TO:上司


我很努力了,別在我身上加諸一些你們努力幾年的成果。

我只進去3ㄍ月,你們希望我怎樣?

我第一次打工,還要顧課業,很累.....

我卻還要5點半爬起來,只為趕去上班?

回到家已經11.2點了,睡覺時間已經不多了

做錯事,只有嘆氣,這樣,你們的意思是....

我很盡力,但我還是有時會呆一下,(因為睡著了= ='''

你們希望我變快,我很努力,但不要討論我還那麼大聲!!

還有很麻煩的事不要一直叫我做,到時又說我太慢

自己在那悠哉.聊天,卻在我旁邊喊:你不要一直依靠別人,

動作比我慢,資歷卻比我深的人請你安靜,

我只是在尊重你,不是給你囂張的。

動作雖然比我快,但卻要一直叫我做事,害我顧不到我自己的工作崗位的也請你自行加油,

雖然你比我厲害,但並不代表我得聽你命令,反倒害我被其他人唸!!

你們要我做的事,要我幫的忙,我都在盡力,

但得來的卻是一句:這你以後會學到,先練習練習的好。

我做,卻又說:你先把自己的工作崗位顧好,你才會接觸到這塊。

這...........我接不下話了

你們要求我做的事,我能不做嗎?

不能。

因為我資歷比你們低,位階比你們低,你們還要要求什麼?

位階低的,只能聽資歷位階高的人的話,

這.....是不變的道理,是累積下來的原則

累,真的很累。




職場,真的不是各位大大想像的那麼簡單。





小賀筆.2011.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