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對我還很遙遠.........

根本就是兩條平行線,

但我卻要在這天............去教一ㄍ不會煮飯ㄉ小笨蛋做愛心便當= =

ㄊ真ㄉ是ㄍ貨真價實ㄉ笨蛋

蝦子才剛丟下去,就問我:「可以丟蛋ㄌ嗎?」

難得阿~店長今天放我情人節假........

但我美好ㄉ時光卻........卻要陪著笨蛋!!

想想我8點來,ㄊ跟我說ㄊ要小睡一下......

我就等.......居然讓我等到11點半= = (是ㄊ睡到11點半)

ㄊ起來ㄉ第一件事就是........洗澡!!??(昨天就叫他記得洗,不要等到明天ㄌ= = )

阿災,ㄊ居然洗到12點(正常,加洗頭髮!)

接著,就是蝦子,如上所寫ㄉ,20秒問一次(ㄊ有偷偷算嗎!!??)

好不容易,蝦仁炒蛋做好ㄌ,

換做花椰菜炒紅蘿菠,

給ㄊ炒,差點水被ㄊ煮乾.......(依她這樣炒,廚房會被燒掉.......)

好不容易這樣也好ㄌ,換煎豬排,

我已經無力ㄌ,(其實是怕ㄊ家廚房被燒),我對ㄊ說:「好乖,我來煎,你去把飯菜放進便當~~」

ㄊ很乖ㄉ,去做我交代ㄉ事。

接著,我弄好了,她菜卻擺ㄉ很............好.....................(其實是很........)

無力感再增!!我又說ㄌ:「我來擺吧!你去做水果優格~~」

她一聽,開心的去切蘋果。

當我擺好時,卻看ㄊㄧ副很痛苦的站在蘋果前......

「怎ㄌ?」我問。

她笑的對我說:「怎樣切丁阿?」(我所說ㄉ都是事實!!別不信!!)

當下,我好想打ㄊ,怎辦?

看著ㄊ笑的那麼天真無邪,(應該說是沒心沒肝)

我無奈ㄉ拿起刀子,開始教ㄊ「切丁」.........

「好簡單!!??」ㄊㄧ副不敢相信ㄉ眼神........(本來就這麼簡單........)

接著,把優格到進小碗碗裡,

ㄊ很興奮的帶著ㄊ做好ㄉ成品去會情人囉~~(是我做ㄉ吧........)

但,ㄊ在出門前對我說:「你先呆在家等我,他一吃完,我陪你去吃冰~~」

ㄚ她出門時間為1點半左右......

當時她媽媽也在家,(她媽好像很喜歡我...,煮完後對我說:「辛苦ㄌ~」對!是對我說...,還笑咪咪ㄉ,她媽很常跟我聊天,我是無所謂啦~~當時ㄉ我只能無奈ㄉ笑笑,對ㄊ媽說:「是她做ㄉ啦,應該對她說。」)

你看看,連妳媽都知道幾乎都我做ㄉ了......

她一離開,我看著無聊ㄉ電視(因為沒第4台)

2點10分,她媽離開,很放心ㄉ把我留在他們家...(該開心嗎?)

結果,我一等,就等到ㄌ..........(嗚嗚嗚,好想哭!!)

等到ㄌ5點多,想睡也睡不著,電視又很無聊,ㄊ家狗又會對我吠,不能玩,電腦又不能亂亂動,

打給ㄊ,又沒接,(ㄚ她男友嘴真小,居然小小的便當吃那麼久= = ),想回家,卻又不能離開...

因為現在的我是在顧家...........

ㄊㄧ回來,我擺臉色給ㄊ看,但................

我生氣這學分要再加強......總之,我不會生氣啦!!好怪...

最後,我還是原諒ㄊ了...(好不服,想當年,我從沒遲到,結果有天,睡過頭,遲到ㄍ半小時,ㄊ就跟我絕交= ='''一斷就是一ㄍ半學期...ㄊ遲到ㄉ次數還比我多哩,一遲就是一兩ㄍ小時,可能更久,ㄚ我都沒氣,當時ㄊ在氣什麼阿= =''')

最後我們去吃豆花,喝木瓜牛奶...等~~我買3朵小花花時(好貴!3朵100阿!)店員送我螢光手環,也被ㄊA去ㄌ= = ...

最後,我媽打來,要我回家啦~~(終於!!)

跟她說「古拜~」後,我7點返家,

還沒完,一到家,我就被我媽拖出去買水餃,(好重!!你不能想像,一ㄍ瘦弱ㄉ女子搬這超重ㄉ水餃!!好啦~其實一點也不瘦~~)

買水餃ㄉ地方又很遠...又要用走ㄉ= =

情人節,我真的很慘很慘!!

別在慘下去ㄌ,好嗎?

算ㄌ,打不下去ㄌ,明天再寫父親節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