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
真是太慘了,
完全是一面倒的狀態麻...
我後面那個拿橡皮筋給我旁邊那個自戀的,
在自障什麼東西阿,
自戀的就用橡皮筋彈我,[ 我拿到就丟出窗外。]
我後面的看的很開心嘛,
一直不停的笑,
很爽嗎]]]
[去你的]
抱歉...罵髒話了...
我後面那個男的大家都很討厭,
因為有一次,
他在解剖一隻[蟑螂]...蟑螂不停的掙扎...
好噁心喔...有點反胃了...
當時,我就做他旁邊ㄝ...
一想到當時的樣子...........
他也玩蜘蛛...........噁心死了...
他說 [蜘蛛和蟑螂好可愛喔]...
他讓我感道噁心。
現在,他又坐在我旁邊了,
第3次段考完就可以換坐位了...
我幾乎每天身不如死的度日...
還好啦。
因為他有自戀的靠,
也變的很自戀囂張...
真是欠揍,
沒罵他,他對號入座,一直踢我椅子,
真想告他和自戀的-校園暴力阿]]]
終於...我忍到最後一天阿...
神阿,上帝阿。
但,好景不常...
換過後,我還是和他坐很近,
中間只隔一排而已...
[去去去....你x的]
心情好多了,
謝謝大家看到最後,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