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阿......
嗚嗚......
我們班換座位,我的附近都是男生,
嗯...
除了我的左邊是牆壁以外,
都是男的。
嗚...
我的右邊是自戀狂...
常說有一大堆女生被他電,
叫我向其他別的女的借東西,
我說她一定不會借你,
他竟說:說我的名子她一定會借。
......
好無言喔...

我後面的呢...
會一直敲桌子,
吵死了...
說也說不聽。
又一個無言的。

我前面的更機車喔,
他會搶我的東西,
逼我要幫他...
抓背。
抓背ㄝ------
大力翻桌。
但也還好啦,下課就還我了。
我如何抓呢...
當然是用筆戳他背啦,
ㄏㄏ
可是...
右邊的自戀狂會幫他搶我的東西,
如.書包和鉛筆盒。
無止境的無言...

右邊的自戀狂會和一個也是自戀狂聯合弄我。
走麼弄呢...
就是捏我的肩膀,
好痛,
到回家還在痛ㄝ---
但我不會乖乖讓他們捏ㄉ,
假如乖乖的,就不是我了,
假如乖乖的,我的名字到過來寫,
我也會反擊阿,
可是我還是等到下次發文在告訴大家好了,
一次各位一定看不下去,
但真的很好笑,
我矮矮的,
站不上風,
所以,各位大大,
有啥整人妙計一定告訴我喔,
留言不要用秘密,因為,
好東西,
好網友一起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