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

這緊張的感覺。

連呼吸,都帶著急促。

儘管天氣不熱,

小橘都覺得自己全身都發燙著。

身旁的男孩緊緊握這自己的手。

就單這個動作,

就可以讓小橘臉紅。

這是她的初戀,也是他的初戀。

或許是第一次吧!

兩人只緊張的低著頭,不發一語。

從小橘答應男孩開始,

男孩就決定要對小橘好一百倍。

他每天早起,

坐公車到離自己家很遠的小橘家,

只為了為她送一份早點,陪著她一起上學。

公車上人擠人,

他只是默默的把小橘攬到自己身前,給她一個比較寬的地方。

走到教室前,他也只是默默的把小橘在公車上弄亂的頭髮梳齊。

他們兩個在一起,班上同學都不知道。

所以他們壓抑自己心中最對方的思念,

渾渾噩噩的過完一天。

放學,照慣例的陪著小橘回家,

安靜的抱住小橘,

學著從電視上學來得接吻方式,輕吻著小橘的唇。

不用說,他們現在臉一個比一個紅。

氣氛微醺,帶著一點醉人的氣息,

游移在兩人之間。

忍著莫名想把小橘推倒的慾望,

他看著小橘進門後才離開。

假日,帶著是路癡的小橘遊山玩水,

但幾乎都跑去爬山。

小橘有一段時間害怕自己的小腿變胖。

他們去爬山時想了一個共同的密碼,

"17783"意思是:一起去爬山。

小橘有很好的異性緣,讓男孩很擔心,

還曾經吵過架。

"你自己不也很多女生喜歡!!!!"小橘氣憤的說著。

"我哪知呀!!"男孩一臉溫怒的低吼著。

"你知道我最要好的朋友也喜歡你嗎!!跟你在一起,我覺得我背叛她......"小橘眼角似乎閃這淚光。

"你覺得你朋友比我重要嗎?"男孩沉痛的說。

"可不是嗎?尋一個知心朋友比交男友難呀!!!"說完,小橘轉過身,不願看男孩。

沉默。

沒多久,男孩走了。

他不在早早起床,不在為小橘送便當,不在陪她一起上學,

不在幫她梳理頭髮,不在抱著她,親吻著她的唇.......

"妳怎麼了?臉色好慘白喔!!"她的知心好友-一葉抬起她的頭。

看著好友,原以為流光的淚居然又快滴出來了。

一葉立刻抓住小橘的手,往外面沒人的角落走去。

"所以說,是我害的囉?"一葉一臉冏樣。

"不是啦!!"小橘急忙揮著手。

"想不到妳跟他在一起囉!!哇!!妳怎麼都沒跟我說呀!!"一葉臉上帶著驚訝跟竊喜,槌一下小橘的肩膀。

"怕妳生氣......"小橘低著頭。

"哈哈哈,我才不會哩!!我可是心胸寬大到把地球塞進來都還有位子呢!!" 一葉豪邁的槌一下自己的胸部。

"去道歉吧,我陪妳。"一葉笑著說。

"怎麼說?"小橘緊張的問。

"小白癡,妳就說妳會愛他一萬年,我也沒喜歡他,拜託!我喜歡的人要更厲害一點好不好!!!"一葉誇張的說。

但小橘照做了。。。

"噗!"男孩笑了,他說:

"我還再想要怎麼跟妳道歉,妳現在居然先跟我道歉了!?害我想了一整晚的道歉信呢。"

"拜託!被小橘喜歡是妳的福氣好不?可別不珍惜呀!!!"說完,一葉正要轉身離開時......

男孩突然抱住小橘的腰,示威性的在小橘唇上一下一吻,說:

"我可是很珍惜的。"

"對她不好我就把她搶走"一葉忿忿的說著。

"怕妳呀,搶看看呀!!"男孩還是緊抱著小橘。

"呵呵,別到時哭著。"一葉擺擺手,走了。

走之前,還對傻傻沉在男孩突來吻中的小橘笑一下。

轉過身的一葉緩慢的流下兩行淚水了。

這,也是她的初戀呀!!

算了!!

在找下一個!!!衝呀!!

一葉嘴角勾起一絲微笑。




一個圓滿的初戀,一個破碎的初戀,都帶著最純真的愛意。



嘿嘿~我怎麼不會幫一葉妹妹湊一段愛情呢~~

等著看吧~~各為客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