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朋友寫ㄉ分手信---



TO:仕惟

我不想在騙自己ㄌ,因為我早就知道ㄌ

分手,是遲早的事

我知道自己很笨,

走路會跌倒,

看到不認識的人跟自己說話只會傻笑,

我了解,自己跟你雖然在一起沒多久,

但我對你ㄉ傷害你是不可能原諒ㄉ吧~

連朋友也當不成

是現在我們ㄉ相處模式-當陌生人

也許,我們連陌生人也當不了ㄌ吧

我跟其他男生有些曖昧

你吃醋,我很開心,

但現在不一樣了,

換你和別ㄉ女生有曖昧,

大家叫你跟我分手去追那ㄍ女生,

你居然開始考慮了,

我們的愛情,有開始過嗎?

我愛過你,很愛很愛你那種,

但現在我開始恨你,卻是帶著愛ㄉ那種。

看著你的笑,

我很痛很痛,

言不及義吧~

但我現在只想問你,

你愛過我嗎?          筆:小詡



當她男友看到後,沒回,

只傳ㄌ簡訊,說:分手吧,我們不適合。

女孩哭了,

心,也放鬆ㄌ!

綁著對方,對誰都不好吧!





女孩很好,只是對她來說,

這只是愛情必經ㄉ道路,

分手不是結束,是開始。

對吧,她再等下一個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