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故事的名子只是暫定的,因為我發現一篇一篇呈現實在麻煩了~

(嘿嘿~和我朋友的個性一樣),抱歉囉~各位客倌~~

這個故事很需要大家捧場!!

(耽美)就是同性戀的意思啦~~我是看了一些這樣的小說才決定寫的!!

可能有點,ㄜ......不是有點,反正我希望各位看了後,

盡情的,盡量的,吹毛求疵的,(想不到了)把本敝人的缺點挑光光~~

廢話不多說~請看下去吧~~

------------------------------------------------------------------------------------------------------------
第一章-就是不和!?

我想我這輩子沒這麼糗過,只有一句話來形容,就是丟臉。

我相信,我打娘胎出來就註定跟他不合。

他叫嚴禹哲,是這間學校的校草之ㄧ。

我也長的很帥啊!絕對比嚴禹哲還要帥,但那些女性朋友啊~眼睛真大一點啊!!為什麼我不是校草啊! 〈痛苦〉

我升上大學後,每天得經過一年A班,裡面有一個超漂亮的校花都會對我笑,嘿嘿~我打包票,她一定愛上我啦!

我偷偷向號稱「超級大喇叭」的劉小叭打聽她的消息,收獲可不少ㄋ,不但知道她叫白蘋,也知道她和跟他同班的嚴禹哲可能在一起,令我超超超不爽的。

我記得我那天是為了倒垃圾才去學校後門的,絕對不是偷聽啊!!我以我的人格保證!

一面牆後面站的兩個人影,我好奇的靠近。絕對不是偷聽,妳們也應該相信我的人格吧!不相信!有種你再說一次!別...別拉我!我要打爆他〈
其實沒人在拉...讓我演一下戲不能阿!〉

別害我離題,總之我不知好歹的聽下去了。

「我...我一直很喜歡你,我知道你也喜歡我吧。」這個自戀的聲音就像...白蘋!!!???

「我對妳從沒有意思,請妳別自作多情。」哇!好狠的拒絕法啊!敢拒絕校花的人我一定要看看他的驢山真面目!!

「那..那你喜歡誰?」白蘋的聲音開始怪怪滴~

「不關妳的事吧。」這聲音我好像聽過喔!

接著一陣腳步聲,當我意識到大事不妙時,白蘋的身影已經出現在我面前了。

她狠狠的撞上我,垃圾隨之向天空飛去,最後如天女散花似的落在我和白蘋四周。

她眼角帶著淚珠,見我立刻爬起來跑走。

我看看四周的垃圾,真他X的多,等等要一一撿起來,現在人都不知節能減碳嗎?

接著又一陣沉穩的腳步聲,我抬起頭看一下擋我光的高大影子。

嚴禹哲!!??那剛剛和白蘋說話的人就是......他!!??

「你在偷聽!?」他的表情有些不悅。

「才...才不是哩!我來這丟垃圾的。」我幹麻結巴啊!大概是他比我高,我才有那種怕怕的感覺,一定是!還有我脖子好痛!!

我趕緊爬起來,大概是太急了,腳居然就這樣扭到了!

「痛!」我吃痛的又坐回冰冷冷的地板。

「你怎麼了?」見我臉有異色,他蹲下來直視我。

「扭...扭到腳。」我緊緊的抱住腳。

「放開!我看看。」他努力的扳開我的手。

「不要!」我依舊抱著。

「麻煩。」他放開我的手,在我覺得他終於要放棄時,我錯了。

神啊~?這玩笑開的太過份了!

他的嘴跟我的臉慢慢接近,然後.......他居然...含....含我的耳朵!!??

熱熱黏黏的口水...這在演哪一齣戲啊啊啊啊!!!

呆住的我兩隻手都無力了。

「哈!放手了吧!」接著他離開我,轉看我的腳。

「腫腫的。」他看一下我,又說:「你現在大概站不起來。」

哼!我趕緊回復心智,我可是十八銅人的徒弟,站不起來!?我偏站給你看。

我用力的撐起身子,又有點重心不穩,人一頃,直直的往他的懷裡撞進。

可惡,我現在居然心跳很快,他可是個男人耶!我跳個屁啊!接著我很自殘的往胸口打下一拳。

「好痛!」我又叫一聲。

「你耍白癡啊!」他抓住我的手,嘆了一口氣,接著把我打橫的抱起來。

嘿嘿,我好像公主喔~ㄜ...我是男的耶。我變神經病了嗎?

但...我失戀了...,可惡啊!白蘋居然喜歡這變態到家的臭傢伙。

唉~好想哭啊。娘~你家的寶貝兒子失戀了。我第一次的單戀就這麼沒了。

白蘋的眼光好爛啊!他只是長的比較像周X倫,聲音低低有點磁性,身材比較高大結實而已,ㄜ......怎麼一直誇他啊...反正眼睛瞎了,都不該看上他吧。

但事實總是殘酷的......。

「哇~禹哲學長耶!他抱的人是誰啊,好討厭喔,真礙眼!我也想要學長抱我啦!」他一剛把我抱出後門那,剩下要回家的同學們立刻對我們議論紛紛。

各位女同學,妳們所謂的關愛眼光我已經確實收到了,請不要再關愛我了好嗎?

反倒是嚴禹哲,像什麼都沒聽到似的,直直的往健康中心前去。

丟臉,只有丟臉來形容我此時的模樣。

我跟你有仇了,可以不用抱的吧,扶我也可以啊!但卻用所有人都會誤會的方式來幫我,你給我記住!為了救天下所有女性不要掉入你的魔爪,我會讓你這輩子都交不到女朋友。

你等著瞧吧。



第二章-心動!?不會吧!!

什麼!?大家都還不認識我!切!我以為我很有名ㄋ~什麼叫少做夢!你給我說清楚喔!

好啦好啦~不和你一般見識,我叫李皓,好帥的名子阿!我娘取的好啊。

只有這樣!?你的意思是我說我介紹太少!?太多就不酷啦!有點婆婆媽媽的ㄋ!

總之我現在有個超級任務,為了報仇!俗話說的好啊~「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嘿嘿!小人報仇,一天到晚。」

你說沒後面那句!是你自己國語沒讀好啦!總之「知己知彼,百戰敗勝!」,嘿嘿~劉小叭,做朋友的拿一點情報不為過吧!

「收錢!?」我用高八度的聲音大吼。

「對...對啦!」他擺出無辜的眼神。

槓!在我眼裡,一點都不無辜。

「多少?」罵人之前也要搞清楚價錢。

「1...」他比一根手指。

「不會吧~才100元。」價錢也還可以嘛!

「是1......是1000啦!」他終於說出來了。

1000!?黑店阿!太坑錢了吧!!

「為什麼那麼貴,上次明明不用錢啊!」我狠狠的瞪著他。

「上次是因為朋友一場,免費提供的!這次要調查的人可是嚴禹哲耶!!」他張大眼睛。

「有差!?」我板著一張臉看他,細眉一提,表示不削。

「有!」他大力的點點頭,又說:「每個人的價碼不一樣,剛好你問的又是最難查的,我已經給你打五折了耶!」

「再打五折!?」我臉皮厚的要求下去。

「你這樣我要怎麼做生意啊!」他搖搖頭,表示無奈。

「哼!算了,我自己查。」我覺得有股白氣從我鼻子噴出,嘿嘿,不是鼻水啊~

「呼~」他像是鬆了一口氣,對我說:「我可以跟你說啦!他是田徑隊的,每天早上6點在操場練習,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好~」嘿嘿,還是知道一件事啦!

------------------------------------------------------------------------------------------------------------------------------------------------------------------------------------------------------
但...6點...對一個遊走在遲到邊緣的我來說......

「喂!你要睡到什麼時候啊!」我媽拿著鍋子和勺子在我耳邊敲鑼打鼓辦廟會。

「我想睡...」我嘴裡吐出幾個字後,抱著我最愛的熊熊倒頭繼續睡。

過不久,在我住的城市裡,有著一名少男的哀號聲。

「媽~妳沒叫我!」我哭喪著臉。

「有!你說你要繼續睡!」她頭也不抬的吃著早餐。

「我要出門了~」我抓起書包往外衝。

「不許走,給我吃完早餐!」老媽抓著我的衣領,我看依下時鐘,6點15分!!??

「嗚~」開始練習了啦!

我想那是我這輩子最快吃完老媽做的愛心早餐了,花了5分鐘。

當我急急忙忙的跑到操場時,6點半。

場上有一大堆女同學在旁尖叫,一定都有吃今都潤喉糖,才有如此佳績。

我找了個位子坐下,剛好在樹下,也不用曬太陽了,眼前就是操場終點,大概是太冷清,沒人來這亂尖叫。

「噠噠噠,呼呼~」不變的步伐,不變的喘息聲漸漸靠近。

高大的身影在我前面不遠處停下來,大聲的喘氣。

身後的人被他甩的遠遠的,看來他是第一名。

他一抬頭,就很吃驚的看著我。

沒錯,他就是嚴禹哲。

他慢慢走向我,汗水輕輕滑過他那帥氣的臉龐,最後滴在地上。

可憐了那些花草,吃下那些鹹鹹的噁心汗水,會不會枯死啊!!

「你怎麼來了啊!?」他指著我的鼻頭。

「嘿!別把我和那些花痴擺在一起啊!」我拍掉他的手,看了眼不停尖叫的女同學們,我也很帥啊!為什麼不對我尖叫??

「喂!」他那隻大大的手掌在我眼前揮阿揮。

「蛤?」我不耐的看他。

「報答我!請我吃冰。」瞧!他說的理直氣壯的。

啥!?要我請你吃冰,去吃屎還差不多,哼!

「好......好啊!」但為了我的報復計畫,不可以亂大局!!

「放學後5點在校門口見,不見不散!」說完,就跑回隊伍裡去。

唉~要虧錢了。

------------------------------------------------------------------------------------------------------------------------------------------------------------------------------------------------------

( 放學~~ )

「皓皓~你要去哪阿?」正要出教室前門時,惡魔的呼喊聲回盪在我耳邊。

我青著一張臉,哀怨的看著演前的極品女孩。

慘!我的心裡迴盪著這個字。

而那些曾宣示「不能同年同月生,但願同年同月死」的兄弟們在旁看好戲,給我記住,這些忘恩復義的好兄弟!

「哈哈哈,嗨!」我打哈哈的看著眼前的女孩,我的死期不遠了。







「可以了吧?」我問。

對!我被這位美麗的數學小老師留下來課後特別輔導,她一教起數學就超兇!沒人願意留下來,剛好今天我數學只有25分,不被留下都難。

「寫完這題再說!」她指指題目本。

「唉~」我輕嘆一口氣。

美麗的吳韻凌大人~放過我吧!






「終於寫完啦~」我幸福的大叫一聲。

當我拿著書包幸福的走在走廊上時,熊熊想起一件事。

嚴禹哲!?

靠!剛好我的教室在5樓,又離校門最遠,他會不會先走了?

我在看一下手錶......

靠!7點半了!!?(嘿!今天罵髒話的次數特多喔~)

廢話不多說,我加緊馬力努力的跑向校門。

當到時,校門空蕩蕩的,果然,先走了......

很正常阿,等我那麼久了......

有種惆悵感......

ㄜ.......我的眼睛熱熱的,可惡!哭屁阿!

「你幹麻阿?」一隻大手摸摸我的頭。

「摸啥啦!本少爺的頭給你摸的喔!」我氣憤的轉頭看來此人是誰。

嚴禹哲!?

「幹!你在啊!!」我快速抹掉眼角的眼珠,罵了句髒話。

「我看你沒來在那練跑步阿~倒是你,你哭啦!!」他先擺出無辜的臉,在擺出驚訝的臉,看起來粉欠打的!

「沒啦!眼睛跑沙子。」我說完揉揉眼睛。

「啊啊!別揉!」他一手抓住我的手,另一隻抬起我的臉。

ㄜ........可惡,我又覺得全身熱熱的了!不行!再這樣我的計畫怎麼辦!

「別...這樣摸我!」我用力的扳他抓我臉的手。

「你會不會想歪啦!」他笑著看著我,這是我第一次看他笑,可惡!心跳好快!!

他是男的!是男的!是男的!是男的!是男的!是男的!是男的!是男的!是男的!是男的!是男的!是男的!是男的!是男的!是男的!是男的!是男的!是男的!是男的!是男的!

可惡!我不停對自己說,但我可能已經走火入魔了!





第三章-意外!是意外!!

「可惡啊!!!」我看著鬧鐘,5點,才5點!!我不要起床啦!嗚嗚嗚嗚~

因為昨天遲到,嚴禹哲那個死傢伙就要我以後早上準時看他練習,下午陪他練習完後去吃冰,持續一個月。

就說我不是故意的嘛~嗚嗚嗚~

我的睡眠時間~

我努力的撐起眼皮,搖搖晃晃的走向浴室。

「碰!」淦!撞到頭,好痛!

嗚嗚嗚~我摸著發紅發腫的額頭。

好想請假......




------------------------------------------------------------------------------------------------------------------------------------------------------------------------------------------------------

我坐上上次做的地方,6點整,剛剛好。

我打了個大大的呵欠。

「哇!我看你破金氏世界紀錄了!!」嚴禹哲在旁誇張的比我的嘴。

「你是活太久,膩了嗎!!」我狠狠的踹他一腳。

「痛!皓皓~你好粗魯喔!」他摸著腳。

「你知道我名子!!等,別叫我皓皓。」我用力的抓住他的肩膀。

「不要!」他乖巧的搖搖頭。

淦!乖個屁!

「不准叫!」可惡啊!好想把他打爆。

「那看你要叫我什麼都可以啊,我絕對要叫你皓皓!!」他抓住我臉,
邊搖邊對我笑。

不行!我會越陷越深!我堆開他說:「別後悔啊~」我露出我最稅器的笑容。

「隨你囉!」我比出個請的手勢。

「我也要想想啊~你快去練習。」我揮揮手趕他走。

「掰~」說完,就跑回隊伍。

我才正要開始想時,一個甜到不行的聲音出現在我耳邊。

不看還好,一看,心臟差點跳出來(不是太漂亮阿!!!)我還以為如花要從新讀高中。

「做...做啥?」我發現我聲音在抖。

「唉呦~我又不可怕,別緊張嘛~」她踏了一下腳,大地似乎都在震動,妳都能影響大地了,我還不該怕嗎?

「諾!哎呀~好害羞喔~」她又叫了一聲,正要跑開時對我說:「要記得幫我給小哲哲~」說著,把她手上的東西放在我手中。

沉甸甸的,看來是早餐。

我輕輕把袋子打開,哇!想不到人不可貌相,她做的菜還不錯漂亮呢!

愈美麗的東西越毒!!

我眼尖的發現旁邊有一張紙條,上面寫:這是我去訂做的,要吃飽飽喔~愛你的小花。

噁~我覺得有股酸意在喉嚨哩,忍住不吐,換另依個角度來看,這裡面沒毒囉~~

cc~那我要開動囉~~嗯不錯,但有種奇怪的味道,別在意啦~~






------------------------------------------------------------------------------------------------------------------------------------------------------------------------------------------------------

淦!我絕對要告那個如花謀財害命!吃完那個早餐後,我居然就一直拉肚子,還拉的樂不思蜀,一直呆在廁所「糞」戰,最後小叭去問裡面放什麼,那個如花說什麼都沒放,只是太害羞了,星期一的早餐放到星期三。

怪不得,味道怪怪的,淦淦淦淦淦!我摸著肚子,要拉到幾時啊......






-------------------------------------------------------------------------------------------------------------------------------------------------------------------------------------------------------

「皓皓,你還好吧?」放學,嚴禹哲扶著拉到不成人型的我走在大街上。

如花,妳給我記住!我可不是君子,還給你等三年哩。

肚子痛阿~~

「那你要去吃冰嗎?」他不知死活的問。

「我肚子痛還吃!」我一掌給他劈下去,反倒沒劈到我整個重心不穩的倒在他身上。

「痛!」他跌坐在地上,整個人被我壓住。

「抱歉!」我緊張的想快點起來,因為趴在他身上我的心跳就跳的好快,但......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我腳一勾,軟軟的東西附在我嘴上。

一睜眼,嚴禹哲放大版驚訝臉孔出現在我眼前。

我緊張的離開他身上,便以高八度的聲音尖叫。

啥!?你說不但太戲劇化而且我又是變態。

但......但是真的嘛~~

唉~人生無常......,無常個屁啦!

問我感覺!?

其實感覺不錯啦~嘿嘿嘿~

你又說我是變態!?就跟你說不是嘛~

你問我想不想在一次,其實還蠻想滴~~但我先聲明,我不是變態色狼或暴露狂啊!!

先回現場~~

等我尖叫完後,嚴禹哲冷冷滴看著我。

他說:「是我被襲擊耶!叫什麼啦!」

「嗚嗚嗚~那是我的初吻耶!」我嬌滴滴的哭著,還不停的打他,嘴裡喊著:「你要負責。」

你覺得我會這麼做嗎?會!?好小子,你給我過來,讓你知道什麼叫男子漢!真是的!現在的小孩肥皂劇看太多了!

當時我立刻站起來,轉身跑掉。

於是,那個吻帶給我無數的災難.......



第四章-事蹟敗露!?!?

在我住的城市裡,有一間學校傳來一陣慘烈的叫聲。

別懷疑,那就是我。

我手上拿著的是學校統一發行的教學日報,當然,編輯這報的是我的好友劉小叭,同時也是新聞社的社長。

而每週一次的報紙頭條是一張大大的照片,上面的主角太眼熟了,那就是我和嚴禹哲!!

我看今天是新聞社賣績最好的一次。

唉呀~就是那張不小心接到吻的那張啦~~

事蹟敗露,顏面盡失之下,我緊張的跑向學校頂樓。

為什麼選那?因為那裡平時不會有人。

可以好好大哭特哭,對吧?

我才不是去那哭,是去那冷靜!!

「唉~」我重重的嘆一口氣,地球叔叔,我不是故意把二氧化碳排出的,別怪我啊~

怪不得從去操場看嚴禹哲到教室,四周人看我的眼光就是特別怪,特別是女生,根本就是用仇視的眼光嘛~

唉~是誤會啦!我又重重嘆一口氣。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海綿寶X~」我的手機忽然響起。

「喂?」我有氣無力的接起。

「皓皓......」聽筒裡傳來嚴禹哲的聲音。

淦!就是他害我被誤會,嗚嗚嗚嗚嗚~

你說是我自己去親他的,那是無意好不好!!

你說我不打他就沒事了,那是他太欠打好不好!

你說我說什麼都有藉口,那是當然的,我是乖寶寶,從來都不會做錯!

你說我自我感覺太良好,唉~算了不跟你吵,我很累。

我沮喪的靠著欄杆坐下。

「蛤?」我叫一聲。

「你看到啦!」他的語氣有點怪怪的ㄋ~似乎有點......

「嗯!早看到了。」我回。

「那你在哪?我去找你!」他又說。

「還來啊!?被誤會比較快。」我罵道。

「我去你教室找你,你不在阿。」他話語盡是委屈。

「當然不在阿,難道要我繼續接受大家的關愛嗎?」我有些大聲的說。

又像喃喃自語似的說:「是誤會啊!!」

「你在哪?」他的語氣充滿強迫和威脅。

「干你屁事!!」我對電話吐舌頭,接著按下結束通話。

哈!有總我贏的感覺!!

接著過不久他傳一封簡訊,上頭說:要是不跟我說你在哪,我會讓你後悔!

後悔就後悔!!我傳回去!

一傳下去,我真的後悔了。

因為......

「一年B班的李皓,你要在不出現,我就會做一些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廣播大聲的放送著!!而且是嚴禹哲的聲音!!

幹!!!!!我不知在心理到底罵幾次髒話,但我知道在不說,我真的會完蛋!

我趕緊撥起電話,只響一聲他就接起來了。

「嚴禹哲你瘋了嗎!?這麼喜歡和我ㄧ起被誤會!!」他一接我就大罵。

「和你的話我沒意見。」他說。

我完全沒發現這句的語病,我只繼續罵他:「完了啦!我們變大名人了!!嚴禹哲,你白癡啊!!!」

「你在哪?」他又問一次。

「我在頂樓......」不說不行了。

「你等等。」他說完就掛電話。

而我轉頭面對鐵網用力的敲阿敲,我帥氣又迷人的形象,沒了!!

「你做什麼啊!!」趕來的他,看到的第一幕就是我在自殘。

他緊張的把我拉開,把我的劉海翻起來說:「變鬆餅了。」

「不用你管啦~」我拍開他的手,抹掉滑過臉旁眼淚。

「既然我們沒怎樣,還怕別人說啊」他揉揉我的頭髮。

啊啊啊!別揉阿!這頭髮我抓很久耶!!!

男生的頭髮很難抓滴!!

「走吧~我們去說清楚!」他拉起我的手。

「不用啦!」是現在不用!我現在只要靜一靜。

「好吧~」他坐在我旁邊。

「上課了耶!不去上課啊!」我推一下他。

「陪你翹課囉~」他又摸摸我的頭。

接著,大概是太安靜了,我ㄧ個不小心,就靠在他的肩上睡著了。

等我起來時,已經是中午午休了!

他看我起來,嘲笑似的說:「小豬~睡起來啦!肚子餓嗎?」

「餓!」我叫一聲。

「果然是豬,吃飽就睡,睡飽就吃。」他將我扶正,又對我說:「現在是午休,沒人在餐館,我去買便當回來,要等我喔!」

說完就跑掉了。

哇!太丟臉了!居然不小心睡著,而且旁邊不是美女,是故人怨的嚴禹哲!!

但他又好像沒那麼討厭。

我回想一下,就不小心想起他廣播說的,要對我做讓我臉紅心跳的事......,果然還是很討厭!

放學,我們則等大家都的差不多才離開。

結果我ㄧ回到家,因為翹一整天地課,立刻被我媽罵一頓,並且罰我不能吃晚餐。

我無所謂,因為我肚子裡都是甜甜的愛。

進房間,看到桌上的電腦,一時興起,上網打「同性戀」,查到的還不少呢~~

嘿嘿~在古希臘,同性戀是被廣泛接受的~~好想和他依起去古希臘攸~

而且同性戀好像是同性之間的佔有慾??

意思是我對他有佔有慾!?

煩阿~不管那麼多了,睡覺就好。

在夢哩,我露出甜蜜的笑容,就像蜂蜜吃進嘴也感覺不到甜~

他又怎麼想呢?



第四章-我要戀愛囉~~

痾...........我好像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就是我要破壞嚴禹哲的戀愛,讓他一輩子交不到女友耶......

我都忘了~你說我沒耐心!!沒毅力!!我可是比誰都有耐心和毅力耶!!

那怎麼會忘?你問我,我哪知啊!這就要問寫這故事的作者啊!

喂!妳再寫啥東西啊!林北不演了!

我居然會喜歡上男人!!天方夜談嘛!!

我這麼「正常」,會喜歡他!!

你說我心知肚明!我真的沒阿!算了!不說了,反正我的任務就是要破壞嘛~這簡單啊~。

嘿嘿~等著瞧!






------------------------------------------------------------------------------------------------------------------------------------------------------------------------------------------------------

今天我又坐在原有的位子,阿就是操場跑到終點的樹下啦!

但這次很不同,多了幾個人。

「說話啊!嚇傻啦!!」眼前有個瘦瘦高高的女生正質問我話,而且臉色怪怪滴~

「我要說什麼??」我問。

「我要你離嚴禹哲遠點聽到沒!他不會喜歡男人了的」站在那女生旁邊的大聲的說,當然也是女的。

「我知道啊~那吻是意外。」我打個哈欠。

唉~這是這禮拜第幾次被「質問」呢?

「反正你和哲哲一點也不配!」第三個女的說。

還哲哲勒!別害我把早餐吐出來啊!!

「當然不配,我是男的耶!」話雖這麼說,我的眼睛還是不小心飄到遠處在練習的人身上。

「那就好,別讓我看到你和他在一起!」第一個女的說完,手一招,三人就這麼走了。

唉~來找我的可以湊一湊,變一隻足球隊了。

突然我身後出現一個細瘦的人影,想也沒想,就抓住我的脖子。

我一嚇到,就大喊著:「啊!我發誓我保證!我不會再和嚴禹哲靠近啊!!別...別殺我!!」為了保命,我不停亂吼亂叫。

「呵呵!」抓住我的人發出幾聲笑聲,柔柔的,很溫暖的感覺,而且我很熟悉這聲音。

這時我才發現,她只是握住我脖子,也沒捏也沒掐,只有我在亂吼亂叫。

丟臉加丟臉啊。

我有些腦羞的看著身後的人,道:「有什麼事嗎?美麗的數學小老師。」

吳韻凌邊笑邊坐到我旁邊說:「沒有啊~只是有人剛剛到教室找你。」

「誰?」她的笑很美,我不自主看呆,等我清醒時我緊張的問。

「一群女生囉~」她點一下我的額頭。

「追到教室了!?」我看過不久我家也淪陷了。

「嗯!裡面有個很兇的女生大喊著:『那個叫李皓的死小子在哪??』」她誇張的模仿著。

在我眼裡好逗趣喔~~超可愛滴!!

但話說回來!!

「妳有被嚇到嗎?」此刻我居然擔心起她的安危,抓住他的肩膀問道。

「沒有是沒有,但我被你嚇到了!」她微笑的指指我的手。

「喔喔!抱歉!」我趕緊放開。

「不會!」她搖搖頭,接著一直看著我。

被她看的不自在,我緊張的問:「我臉上有什麼嗎?幹嘛一直看我?」對嘛~我會不好意思ㄋ~~

「你臉上是有東西。」她把身上帶的小鏡子給我。

不照還好,一照!!

我臉頰上有一粒芝麻!!

怪不得今早見到嚴禹哲和剛那群女生的時候,他們的都臉色怪怪滴!!

可惡阿!!都不說是怎樣!看笑話啊!!

我趕緊拿掉,吳韻凌又輕笑幾聲。

「數學小老師,妳又在笑什麼阿?」確定沒芝麻後,我問。

她抹去眼角的淚珠,對我說:「別叫我數學小老師,叫我小凌吧!」

我記得這是她幾個比較好的朋友才會叫,難道我進階了!!

「喔,小凌,我有什麼資格叫你小凌呢?」我很恭敬的問。

「因為這個!」說完在我臉頰啾~一下,臉上多了一些紅潮,然後說:「這是我第一次親男生,我也不知要說什麼,總之,我從教你數學開始就......喜歡你了。」

說到最後,最後那句話的聲音變的像螞蟻說話一樣小。

但我可是聽的一清二楚啊啊!!喜歡我耶!第一次被級品女子告白!!

她又繼續說,不同的是,聲音變大聲了:「看到你和嚴禹哲接吻的照片讓我很忌妒!我會等你的答案的!」說完,就跑掉了。

忌妒!?她很忌妒!?哈哈哈!

其實想到這,我已經把要破壞嚴禹哲的事忘光光了,我是怕害人害己,我可不想第一次的戀愛被自己破壞掉~~


當時的我並不知道,有雙眼睛在遠處冷冷的看著我。

那是我痛苦的開始阿~~



第六章-借住~~

放學,我也是和嚴禹哲走去吃冰,不同的事,我已經有女朋友啦!

只是因為我要和旁邊的傢伙去吃冰,所以沒和她一起走。

「呵呵~」我傻笑著。

「你發燒啦!?」說完,嚴禹哲還真的測測我的體溫,一隻大手就摸著我的額頭。

「才不是勒!」我拍掉他的手,繼續傻笑。

「我不吃冰了,我先回家,掰~」他揮一起手,就著麼走了。

「嗯嗯~嘿嘿~什麼!!??」我的傻笑中斷一下,抓住他的手,不相信的大叫一聲。

「我今天有事,掰~」他搖一下手機,丟下一句:有事手機找~就走了。

我呆呆的看著他的背影,多氣憤自己不應該婉拒小凌的吃飯邀約。






------------------------------------------------------------------------------------------------------------------------------------------------------------------------------------------------------

「爸!你說真的!?」一個安靜的公寓裡,男子的聲音特別響亮。

「嗯嗯,禹哲。」男子的爸爸點點頭,接著傻笑幾聲,說:「我們破產啦~~」



「哥~怎辦??」一個臉細緻到想讓人摸一把的女孩問道。

「我會想辦法的,行李收一收,走吧!」禹哲摸摸妹妹的頭又說:「爸爸今天不會跟我們走,他要去住小叔家。」

「我們不能去住小叔家嗎??」女孩又問。

嚴禹哲搖搖頭。

女孩的眼睛突然水霧霧的,看來是要哭了。

「要走了,放心,要借我們住的人非常好喔!!」嚴禹哲一再肯定。

女孩拿起小包包,拉住她的哥哥的手,向著未知的未來前進。






-------------------------------------------------------------------------------------------------------

「你要住我家!!??」我高八度的問道。

現在我站在家門口,面臨著可怕的事實。

我媽....我媽...她答應讓他們住我家!!??

嗚嗚嗚,不要啦~

看來我媽是看到男的俊,女的俏,發起了不知名的母愛。

的確,嚴禹哲的妹妹真的很可愛,就像從盒子裡跑出的芭比娃娃。

而且我說過了,嚴禹哲蠻帥的啊~

可是,媽~你兒子也很帥很可愛啊!!為什麼一直夾菜給兩個外人!!??

「來來來,多吃點阿,那麼瘦,吃胖點啊!!」我媽撈起一顆紅燒獅子頭放進嚴禹哲的妹妹的碗裡。

我不可能耍脾氣的說:「媽媽我也要~給我一顆啦~~」

哈哈,不像我的作風,啥?你說我一定會這麼說,好阿~你給我記住!

吃完飯後,我媽叫嚴禹哲他妹先去洗澡,說我最後洗,到底我是誰的兒子啊???

我被我媽遺忘了,嗚嗚嗚~

「嘿!」坐在沙發他點一下在賭氣的我。

「蛤?」我看著他,卻無意間發現他眼底的寂寞和悲傷。

「我爸破產了,所以借住幾天,不生氣吧?」他眼睛轉向電視。

「你媽呢?」我問。

「和別人私奔囉~」他說的輕鬆,但心底卻像壓著一塊大石頭。

「對不起。」我低下頭,懺悔~

「哈哈,又不是你和我媽私奔,你道什麼歉阿!?」他巴一下我的頭。

「很痛耶!!」我露出我認為我最兇的眼神看他。

「你在對我放電啊??不怕晚上我吃了你~」他看我一眼,邊笑邊說。

「喔~男生可以吃男生阿?」我抓起枕頭,他一動我就狠狠的砸下去。

他轉頭,笑著看著我,說:「想試啊?」

痾.......我心...跳好快,可惡阿!!

我呆呆的看著他。

接著我和他的臉愈來愈近。

不是我在移動喔!!是他..........

「你們兩個大男人在深情對望做什麼阿??」就在此刻,嚴禹哲的妹妹突然出現,又說:「哥~換你了~~」

「嗯!」他若無其事的站起來,離開我旁邊。

一離開,他妹立刻坐到我旁邊,伸出一隻小小白晰的手說:「嚴雨夏,請多指教,你叫我小雨好了~~你叫什麼?」

我握握她的手,不捨的放開,那真的很好摸啊~軟軟滴~~

我清清喉嚨,對她說:「我叫李皓,請多指教。」

「嗯嗯,就像我哥一樣叫你皓皓囉~~」她笑開懷。

「嗯嗯!」她說的話我不忍心說不~啊!!

「兒子啊~」我媽叫我一聲。

「嗯~」

「我要出去打個牌,顧家啊~我不回家了~~」說完,就聽見大門關起來的聲音。

「你媽賭博啊??」她問。

「小賭一下是可以的~」小賭是可以的,大賭的話~~嘿嘿,我媽就不用回家了,直接睡在門外~~

「小賭差不多是~~」她的好奇心真重!!

「小賭是一個月賭4次~大賭是一個月4次超過就算啦~~」在我家是這樣的啦~~我想想,又說:「在我家,大賭是不被允許的~」

「那超過呢??」她又問。

「那就不用回來了~」我笑的很善良,很天真,很可愛~

啥?你說你吃不下飯了!!

那別吃呀~~

「妳今天要睡哪??」這次換我問~

「痾.......要問我哥~~」這是我家耶!!嗚嗚嗚~~何時變他主導了??!!

「隨妳吧~這不是我家,別問我。」不知什麼時候,嚴禹哲洗完澡了。

「你睡客房吧~與其說是客房,不如說是沒人住的空房~~」

「你爸呢??」她的小腦袋晃阿晃,尋找著。

「他在中國經商。」我站起來,對他們說:「我去幫你們清一下客房。」說完,我跑向屋子最裡面的房間。

才剛開始整哩,身後傳來熟悉的呼吸聲,他低低的說:「要繼續剛沒完的事嗎??」

「痾.......,嚴禹哲大笨蛋!你妹還在下面耶!!」我隨便找個理由糖塞。

「喔~」他說完,就離開了,對我來講,今晚可能.......會很漫長~
第七章-春夢

「痾.......好痛!!」我緩緩抬起頭,想確定一下現在的狀況。

這是怎麼回事啊!!!!????

他他他...怎麼會在我床上阿??

我昨天到底做了什麼??

看著兩個赤裸的肌膚,緊緊黏在一起的姿勢,隨便去抓一個路人問,他可能會說:神經病阿,就床上運動阿!!笨!!

我和嚴禹哲耶!!男生耶!!會嗎??

「喂!大哥~」我推一下正在熟睡的人。

「好乖好乖~我要睡覺,你也睡阿~~」說著,把我的頭壓下去,抱在懷中,繼續睡~~

當我會讓你繼續睡嗎??

我邪邪的笑了一下,大喊:「嚴禹哲~你在睡你就死定了!!」

「想再一次嗎?」牛頭不對馬嘴啊他。

他眼睛瞇的小小的,看起來很睏的樣子。

「叫你起來是要問我們昨天發生什麼事!!」我繼續大喊~

「放心我會負責~」他拍拍我的頭繼續睡。

「誰要你負責阿!!天啊~我昨天到底做什麼了!!」我摀著臉。

他看我ㄧ眼,坐起身子又說一次:「想在一次阿?」

「蛤??」我瞪大眼睛看著他。

「你自己問我昨天到底做什麼阿~用說的不好說,直接做比較快!」他笑的很「無邪」!

「不要~~~」我大聲尖叫!!



「喂!叫叫叫!我不用睡覺喔?」嚴禹哲的臉放大版出現在我眼前。

「別靠近我,我喊非禮喔!!」我雙手護胸,像是要被強姦一樣。

他先是大笑幾聲,接著捏我的臉對我說:「原來你剛剛叫阿叫的~是叫這個阿~~」

「我剛剛叫什麼!?」我驚問。

「很多啊~~」他笑笑~

「!!??」我的頭上出現好多的問號和驚嘆號。

「拜託你~說啦~~」我低下聲說。

「你自己問我你到底說什麼的喔~用說的不好說,直接做比較快!」跟夢裡一樣的笑出現在他的臉上。

「不用啦~~~」我尖叫~~

「別再吵啦~~」嚴雨夏開門說了這句,但看到我們,變她尖叫的跑出去。

我看一下自己,很好啊~衣服都在身上,在往下看......褲子上有個東西鼓鼓的。

不會是看到男性早上都會有的生理反應吧~在看看和我靠很近的嚴禹哲,既然是男性,生理反應他也有~~~

痾........他妹會不會會錯意啦!以為我們在互相.....自瀆!!??

問我自瀆是什麼?乖孩子的~這段不要看阿~~

自瀆就是......打...手...槍...囉~~

你說幹麻寫那麼文雅,當然啦~~我是搞文學的耶~~寫的字都要三思啊~~

「嚴雨夏妹妹~~聽我說啊~」我發出悲痛的呻吟聲。

「你幹嘛和她解釋阿?」他的臉有些不爽。

「我們可能被誤會在一起自瀆耶!!」我狠狠捏他的臉。

「痛!!自....『自讀』是啥啊??」他扯開我的手問。

「是自瀆!!它的意思是......」乖孩子別看下去啊!!

「是打手槍啦!!」我這劇變的異常小聲,但他還是聽到了。

「哈哈哈哈哈!因為這個......!!」他不停大笑,又說:「被誤會就被誤會啊~~」

「我的清白~~」我為我蕩然無存的清白哭泣。

那我剛剛的都在作夢囉~~還好~~

「好乖好乖~」他摸摸我的頭。

乖屁阿!!當我是你家養的狗狗阿!!

我拍掉他的手,走向浴室。

等等要怎麼解釋阿?

唉~~我在心裡大嘆一口氣。

我不用做人了........


------------------------------------------------------------------------------------------------------------------------------------------------------------------------------------------------------

妹妹啊~別再用那種有點懂又有點曖昧的眼光看我和你哥啦~

「咳...」我輕咳一聲,雨夏的身體動一了一下。

是被我嚇到嗎?我很恐怖啊??

我不是人見人愛的小正太嗎?

「雨夏妹妹~」我手抓抓頭,又繼續說:「妳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她一聽,緊張的搖搖頭,小嘴直說:「我都知道,我都知道。」

痾.......嗚嗚嗚,被誤會啦~~

始作俑者在旁悠閒的吃早餐。

「妳知道什麼?」我又問。

話一說出,雨夏的臉就紅的像熟透的蘋果,小小聲的說:「我不會再闖進你們的房間了。」

誤會一場啊!!大姐~

嚴禹哲繼續悠閒的吃著飯........

「雨夏,聽我說一下,我不是妳所想.......」我話都沒說完,嚴禹哲不慌不忙的站起來,並拉住我的衣領,對我說:「上學要遲到了。」

我看一下時鐘,還真的勒!!我看著眼前沒動過的早餐,我餓了。

我隨便扒幾口飯,抓起旁邊的書包,和嚴家兄妹一起出門。

「唉~」我大聲的嘆一口氣。

「幹嘛?」他疑惑的看著我。

從出門到雨夏去國中的學校,這段路,她一直用極為曖昧的眼光看著我。

這下跳進淡水河都洗不清了。

而這位嚴先生從起床到現在,似乎心情很好。

好是要去約會唷!?

自身的清白難保,還要去管另一個大麻煩阿~

「皓皓~」甜而不膩的女聲來自我身後。

「小凌~」我歡喜的轉過身

那剎那,我沒發現有位先生的臉像忽然碰到大雷雨般的臭臉。

「一起走吧!」她順其自然的勾起我的手,甜甜的說。

「恩!」此時我笑的多花癡啊~

接著的路,我把嚴禹哲丟在身後,自顧自的和小凌聊天。

嘿嘿~我完全沒罪惡~~

既然沒法趕走他身邊圍繞的女性同胞們,不如讓他看看本少爺幸福的樣子囉~~

絕對不是我要談戀愛而丟掉任務,是不得已滴~~


一百度的戀愛(上)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