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myvlog.im.tv/?id=2529060&mid=1464497&MemberID=&inIMTV=Y&album=0&playnext='
quality='high' pluginspage='http://www.macromedia.com/go/getflashplayer'
name='vlog2529060'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450'
height='338'>



第一幕
旁白:春嬌和志明是一對非常恩愛的情侶。.(春嬌和志明一起上台,手牽著手跑來跑去)
素珠:「嘿!大肥,聽說全村最有錢的王董,他前幾年老婆已經死了了了,現在他想在找另外一個老婆,而且他對我們春嬌有意思喔!要不要把我們春嬌和王董湊在一起呢?」
大肥:「不好吧!春嬌不是跟志明感情很好嗎?」(搖頭)
素珠:「是沒錯啊!但是志明只不過是個平凡的裁縫師,哪比的上王董那麼有錢啊!」(點頭)
大肥:「可是我很喜歡志明呀!他不但工作認真,從不喊苦,而且對長輩既孝順,又有禮貌,最重要的是他非常疼愛我們春嬌,天下哪找的到像志明一樣的好男人呢?就只有我而已嗎!嘿嘿嘿!」
素珠:「我才不管啦!我明天就要去找王董,答應他們的婚事,這樣,我們就能得到好多好多錢了!太好了!這樣我們就能過著更好的日子了!耶~」(高興的跑下台)

第二幕
旁白:不久,王董就請了一個媒婆-八珍去素珠家裡拜訪。
素珠:「嗨!你好呀!我正要去找王董ㄝ,沒想到妳已經先跑來了!真是剛好啊!」
媒婆-八珍:「喔!對呀!王董託我跟妳說,就是他因為前幾年十三姨掛了!想在娶一個老婆-十四姨,所以他請我來你們家提親,不知道你們願不願意?他說如果你們願意,他就送你們好多好多錢,讓你們下半輩子可以享受榮華富貴,有用不完的錢耶。」
素珠:「好啊!好啊!那這筆錢什麼時候可以拿到?」
媒婆-八珍:「等春嬌嫁給王董之後,就可以拿到了!」
素珠:「嗯,那就這麼決定吧!我請春嬌準備準備。」
媒婆-八珍:「好,春嬌馬上就可以當王董的十四姨了!太好了!」

第三幕
旁白:春嬌和志明知道後,非常著急,於是去找爸爸-大肥來幫忙。
春嬌:「爸爸,我不要嫁給那個死胖子啦!他油這麼多,一捏就擠出來了,還有聽說他以前有十三個老婆ㄟˋ!只是她們都死光光了!,可是我才不要當他第十四個老婆呢!而且他每天都不洗澡,還有香港腳,又愛挖鼻屎,有口臭又愛抽煙、喝酒,這種男人我才不要嫁給他,應該說根本配不上我這個大美女吧!反正,有錢有什麼用嗎!哼!」
大肥:「我也不希望妳嫁給那個老頭啊!但是妳媽媽就是愛錢愛到瘋了嗎,所以我也沒辦法呀。」
春嬌:「爸爸,你要幫我想個辦法啦!」
大肥:「想什麼辦法啦!」
春嬌:「就是讓老媽死了這條心ㄇㄝ!」
大肥:「嗯!我想想看喔!嗯~」(停個3秒鐘,下一句在開始說)
志明:「我有個好辦法喲!」(突然大叫一聲)
大肥、春嬌:「嚇我一跳,到底是什麼辦法啦?」
志明:「春嬌,你來扮王董以前死去的老婆-十三姨的鬼。」
春嬌:「要怎麼扮呢?」
志明:「明天晚上妳請妳爸爸邀妳媽媽在房間裡喝酒,然後,晚上10點一到,妳就扮十三姨的鬼來嚇妳媽媽。」
大肥:「嗯,這個辦法不錯。記得你們10點以前一定要回來,還有志明你請人把春嬌畫的像十三姨的鬼,切記一定要10點回來唷!不然你媽媽就要睡覺了!」
春嬌:「那就這麼決定囉!明天晚上10點,扮鬼來下老媽。」

第四幕
旁白:隔天晚上,大肥按照計畫進行。
大肥:「老婆,我們來喝一杯吧!」
素珠:「你怎麼會想請我喝酒呢?」
大肥:「因為我們好久都沒有喝酒了呀!」
素珠:「好吧!」
旁白:這時,10點鐘到了!
素珠:「ㄟˊ,怎麼有人在敲窗戶啊!問問看是誰吧!」
旁白:大肥馬上把窗戶打開,果然是王董已經死去的老婆-十三姨的鬼,素珠看到了愣了一下。
十三姨:「不准把妳女兒嫁給我老公,不准把妳女兒嫁給我老公。」(裝出像幽靈的聲音)
旁白:說完,她便消失了!
大肥:「妳看,王董老婆的幽靈都已經來了,妳還要把我們春嬌嫁給他嗎?還不趕快打給王董,發什麼愣啊!」
素珠:「喔…..!好…..我知到了。」
旁白:素珠便馬上打給王董。
旁白:說完,大肥的手機響了!
手機鈴聲
大肥:「喂」
春嬌:「喂,爸爸,我已經畫好妝了!但是現在路上塞車,恐怕趕不回來了!昨天的計畫明天晚上在進行好了!掰掰」
大肥:「等一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呀!我話都還沒說完耶!」

旁白:這時,王董以前的老婆-十三姨-又出現了!這回,她把十二姨、十一姨、十姨、都帶來了!大肥和素珠嚇的往後退了一大步
素珠、大肥:「妳們是誰?不要靠進我們,快點滾,快走」
十三姨:「不准把你女兒嫁給我老公。」
十二姨:「對嗎!對嗎!幹麼把你女兒嫁給我老公啊!
十一姨:「真是莫名其妙ㄝ!」
十姨:「你知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不要讓春嬌嫁給王董嗎?這是有原因的。」
素珠、大肥:「為什麼啊?」
十姨:「我們這幾個這麼早過世,都是因為他常常打我們,把我們打成現在這樣,真是可惡,所以勸你們不要把春嬌嫁給他好了!如果嫁給他,就會變成我們這付得性。」
素珠:「啊!真是可憐啊!我為什麼要這麼貪心呢?既然為了錢,把我們寶貝女兒-春嬌嫁給那個混蛋。我還是讓春嬌嫁給志明好了!」
旁白:說完,幾個女鬼便匆匆的離開了!前往王董的家。
十三姨、十二姨、十姨:「王董」
王董:「啊!怎麼會是你們」
十三姨:「那又怎麼樣?」
十二姨:「你真是可惡到幾點啊!」
十姨:「我們來向你報仇的。」
旁白:最後,王董就活活的被他們掐死了!春嬌和志明也過著快了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